close
明天是 老婆的生日

祝老婆生日快樂  天天快樂  健康  平安  幸福

 

時間過得很快 從戀愛到現在 

回想了一下  我好像沒有送過老婆 任何一個生日禮物

倒是老婆的姊妹淘  每年一定會記得 且禮物一定會到

今年  她們送給她的是  一個漂亮的包包

 

說巧不巧  明天  剛好是我家女兒5個月大的日子

讓我想起來  好像去年我曾說過 這樣一句話

「不然今年你生日,我送你一個寶寶」

小樹 好像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  出現在媽媽的肚子裡的

雖然 我只是貢獻一半  不過 小樹 應該可以算是

我送給老婆的生日禮物...  哈哈

   

就在今晚 老婆收到 姊妹淘的禮物

我把他們裝在一起   形成了這負德行  哈哈

 

 

小樹長大後 應該會覺得很囧...  哈哈哈哈  我真是太天才~

 



 

說到5個月  日子過的還真快

小樹的長大是看得見的  她開始會要人陪他

逗他時  就會笑到  瞇瞇眼  模樣十分可愛


 


 

現在每天 看他 心情就會很好  很滿足

每個動作 表情 甚至 新的發展里程

都讓我們 又驚又喜壓~


 

以小樹外公為例   他定期會跟我老婆要小樹的照片

然後 邊看邊讚嘆著「怎麼這麼可愛,好難形容的感覺」(台語)

這是 我這個月 給丈人的 他把這張照片設成桌面  怎麼看都不膩


 

總之  現在 一家都陷入 小樹的可愛風暴中  無法自拔

我想這也是  身為父母   最大的樂趣吧!

 

另外  雖然楊董 不是第一次當爸爸 

但還是要恭喜  他第二的女兒 今天生了~  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