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 我被打的是嗎?

當時 很深刻的紀錄了自己的心理歷程

剛好 最近碰到另一件事  讓我 可以寫寫加害人的心裡歷程

 

正好在 受暴滿兩週的日子

因為 工作分配問題  鼓起勇氣   耐著性子  向她說明

結果 因為 我的一句話  她又開始了 歇斯底里的...

 

我說「這應該是要抽籤的,比較公平」

她先說「怎麼會公平?,我沒有車子」

我說「公平呀,大家都領一樣的薪水」

她說「我只是好好跟你商量,妳講話何必這樣...」開始了一連串的...

 

因為 上次的經驗 這是 我就不太想忍讓  先是跟她小吵

之中 她說了一句 讓我更火大的話

她說「你還不知道你為什麼被打嗎?」「你為什麼沒有跟我道歉」

 

同事好心 提醒我 不要跟她吵

我 突然 對這句話 相當不爽  於是 我管她的  就跟他吵

之中 她這麼說

「你不要把你加害人,弄得好像被害人」\

「算我倒楣,我走」

「我忍你三年了,也不反省你這三年對我的所做的」

「一點都沒有反省能力,還做什麼心理師」

「我沒有說你「假道學」」等等

當然 我口拙(相對於她) 沒有吵贏

但是 從這裡  我可以更深刻的體驗  加害人的心理了

 

還真是 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