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0年  退伍後 第一年工作的我

在最後一個上班結束後  快樂回家

準備迎接我第一個追尋第一道曙光的計畫

一行人   五個人   在麟趾山上   傻傻的等著日出

雖然  曙光再超過7:30才出現(因為我們在玉山正後方)

不過 那一刻  我們依然是興奮萬分

我也在心裡許下   每年追尋日出的豪志

 

時間很快  轉眼間來到2006年的最後一個上班日

這是我取的碩士與心理師執照的第一年工作

在這天  我同樣在心裡計畫著我第七次的曙光行程

但是  在心情方面我卻有點點感傷

 

悶悶的感覺 不知從何而來  

總覺得心裡有些疲倦 有些掛念

也許是因為工作的疲累

也許是計畫行程上的煩心

也許是擔憂家人健康

 

也許是  我真的長大了

不知不覺的背起責任  收起玩心

不再是 視無忌啖的尋求快樂

而需要為自己心愛的人著想  謀幸福

我還在調適  還在學習

期許來年  自己可以更加強壯 值得依靠

 

該是換我   換我照顧他們了   我親愛的  心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