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在無線、網路與E化技術的支持下

是否已經掀起另一波的改變

 

過去  只有兩種聯絡方式

一個是  電話  一個是  信件

而且這兩個都是與家人共享的

 

現在  我有兩隻手機   分屬不同系統

還有  5個E-mail 地址  依功能各有不同的使用

還有  兩個blog   4本網路相簿

還有  MSN  Skype+skype out

當然  喜帖我還是請大家寄到到我家去

如果你知道我家電話  也知道我在家  你也可以call我

 

有了這麼多的聯絡方式  我在電腦前  讓我可以碰到許多的朋友

就我而言  也讓我拉近大家的距離 

而且  有時候還可以逛逛  朋友的blog或是相簿 

或是朋友的朋友的  或是完全不認識的  只要他們沒設限

 

但是  我還是懷疑  這樣 是否真的可以讓我們和家人、朋友的距離

越來越緊密  在寒冬中  有溫暖不寂寞的感覺

還是  我們仍都是 寂寞的人  因為 是你一個人待在電腦前

不是很懂  這距離要怎麼算

不過 我知道  我不能一直坐在這  只是等待


主動的寒暄  主動的關心  可能是我遠離寂寞孤單的方式

 

你呢?  看完我的灰色語言  你有沒有和我一樣的狀況

還是  你是幸福的人呢?  但我都祝福你  祝福你的朋友 你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