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國二那年,跟同學的一段聊天

不知為何,我們在比較誰經歷過較多親人朋友過世

怪怪的青少年...

 

聽到每位同學都有經歷過,而且有人還看過爺爺的遺體

我那時候說,不好意思的說:印象以來,都沒有...

雖然不知道自己那實在想什麼

但是,我只能說,真是怪怪y世代(據說是指64年次以後的小孩)

 

隨著年紀的增長,我開始有印象的經歷一些死別的事

先是 大伯父   奶奶   五伯父  爺爺  等等

還有一些朋友、同學的家人或好友  的離去等

也開始面對  父母身體健康問題

 

在過去覺得遙遠的事  現在慢慢變得很頻繁

意志到死亡其實離我不遠

也許  生命本是如此  但我還是很不習慣  也未學會該如何面對

也許有一天我會懂  但是  也許  那時已不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