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我把所有的照片都整理好了

上傳到 我在 pixnet  的相簿

將十天的日本京都行  完整的收錄

建議 想看照片的你  可以使用"幻燈片觀賞"

進入相簿後  右上方  有一個"瀏覽功能"點進去就可選取~

因為  這樣比較輕鬆  因為照片實在是好多...

 

哈哈  回想起來  那10天 還真像是在天堂壓~

對於我這樣的一個人  能夠在 兼具  自然  人文 歷史的地方旅行

真的是一種享受  一個奢侈的夢   感謝我老婆的支持與陪伴

這樣的蜜月旅行  讓我們更加的緊密 更加珍惜這樣的緣分

希望 20年後  還有機會舊地重遊~(所以 我要認真的作紀錄...)

也分享給你   希望帶給大家快樂、幸福~

 我的相簿連結  請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