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遭逢如此的巨變

對 無常  失落  傷痛  生命 的體驗

是無法言語的深刻

 

想著曾經與父親的對話 

他對事情的見解  處理問題的角度 

 

使用父親所留下的物品

他精湛的手工  異想天開的創意

 

看著過去出遊的照片

他搞怪調皮的表情  或總是站在全家後面的他

 

實在很不容易 

現在上班 都有總莫名的無力  

雖然 跟人家比  我失親的經驗  並不算什麼

 

對於生活  總感覺有烏雲賴在我的面前不走

雖然  早在很多年前  我就常告訴自己  無常 是人生的常態

 

此刻  仍有萬念俱灰  不過 我不害怕

因為 至少我很努力把握過去的每一刻

像熊熊烈火 夠我溫暖 撐過這難熬的時刻

 

早上 有感而發的 編了一部影片

內容主角  是我雲醫的同事  其中一位 將生產 將成為人母

很珍惜 那共同永擁有美好時光   就像我珍惜與閱讀此文章的你

珍惜我的家人  珍惜彼此努力所創造的那個片段記憶

獻給 朋友  獻給 努力生活的每個人 也獻給自己  獻給在天上的父親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AsHbk00yUg8&hl=zh_TW&fs=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