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懵懂的決定  我到了正心中學 開始異鄉求學之路

幸運的決定  成為高醫心理系第八屆學生

熱血的決定  在南投心衛中心的日子  熱血 熱血 

神奇的決定  考上至今仍不知怎麼考上的  林口奇異冒險

自然的決定  回到喜歡的鄉下  選擇雲醫開始心理師的工作

美麗的決定  短短不到一年的時間  相遇相愛  決定結婚囉

務實的決定  考慮的5-6個月  決定買下CIVIC 8 作為代步車

 

因懵懂  所以中學生活 有許多意想不到的 

             現在想想還蠻精彩的喔

之所以幸運   是因為誰知道10幾年之後 

                   臨床心理師 可以幾上10大熱門行業

一個來的很巧的災難  讓退伍後滿腔熱血的我 

           有機會在南投服務純樸的鄉親  有了進修的想法

錄取率不到5%  我這一個有 LD或ADD的人 考上
               也深刻體會到上山容易下山難的道理  

過了3.5年的近都會的生活   很自然的我逃離林口

       回家   再到當初因為懵懂而認識的斗六  幹起心理師

很美麗的  我交到一位優質女孩  可以憶起努力的人

        哈哈 也都是拜幸運所賜   因為 雲醫剛好有缺心理師

然後我很實際的考量未來需求  決定買一部1.8的房車

          好好照顧家人與未來的家人   犧牲自己的小夢想

 

一切的決定 也許不是最完美的 

但現在想想   其實 都還滿美的   哈哈ㄏ

有時是幸運 讓決定變美

有時是懵懂  有時是務實 

是美麗  是自然 是神奇  讓決定變美的

所以 我不怕做決定  我會一直一直決定

決定自己的人生   也相信自己的決定

好壞都好  反正  人生真的充滿不定

但是我知道 現在不決定 就沒有改變

沒有改變 未來就永遠不會成為我們所希望的

做了決定  至少 我有努力   是不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