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論文這段時間

常覺得自己是被時間追趕著

但上一周  卻真正感受到時間不夠用

 

很希望跟每位好朋友   關心我的人

好好聊聊  當面跟你說聲謝謝

分享我的近幾年的生活心得

 

2/19 下午2:30分  我搭上

115車次  松山往高雄的復興號

這次回家  感覺與過去不同

 

過去因課業久久回家一次

所以 很珍惜每次回家  心情特別愉快

而這一次  卻有濃濃離別的感覺

很想多待幾天  很想留在那一刻

一點都不想離開  


 

堅定語氣  卻騙不了心底的聲音

表面上  我似乎已篤定 回中部

心理卻存著一絲絲的不捨

開始想念大家了

 

回到家  應該要進入書本的我

卻徘徊在  這三年多的生活記憶中

急著申請adsl  急著換手機

還會猶豫是否回長庚工作

就是希望跟大家有繼續接觸的機會

 

然而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雖然 覺得徬徨  覺得孤單

但是  還是要走屬於自己的路

畢竟  我過的好  才是大家樂見的

也願遠方的大家  也能過的好

這也是我的願望~

 

再一次感謝大家這段時間的陪伴與支持

加油  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