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夠煩...

改來改去,一下叫我加,一下又要刪~

我都被搞糊塗了~

改了又改,早已失去初衷

四不像  淪落成  空洞的長篇報告

傷心   失望

 

活在理想與現實的矛盾中

也許是自己的能力不夠好  讓現實距離理想如此的遙遠

也許是我的理想過高   好高騖遠

也許你會勸我說  反正能畢業就好

但  對我來說   對自己的要求

才能換得自信與自我肯定

 

放棄原有的堅持  等於放棄自己僅存的自尊

但  這又如何...  我還是得畢業

這就是我現在最大困擾

我有非理性思考   我缺乏問題解決能力

我放縱自己沈溺於負向情緒中

我...好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