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中充滿著殘酷,在幾十年的歲月中

何時碰上、要碰上幾回、會受多大的傷

均無定數,但不可否認的,

這樣的無常,確是一種定律,是恆常的

 

有多少是身為常人的我們可做的

把機會降到最低、把傷害減到最小

還是,完全沒有機會,因為殘酷是恆常的出現

 

對於自己,我給自己一個建議

「面對不想面對的」

對我來說這雖包含無奈的成分

但卻是相對的積極行為

小至陌生人問路,大至親人死亡

因為不得不面對,所以必須練習面對不想面對的

 

在幾天就是而立之年的我


即便已努力讓自己面對,我所不願面對的
但到目前,還有很多時候選擇逃避

所以,必須一直不斷地告訴自己

「加油,勇於面對,走下去就對」

無論如何,面對了才可能有收穫

別灰心,別自暴自棄,更別埋怨

走下去,既使知道明天不會更好

因為,人生本殘酷

生下就註定你我必須辛苦走過

 

換個角度來看


酸甜苦辣、喜怒哀樂,缺一不可

這就是生命之所以美麗的原因

懂得欣賞、懂得享受每一刻的考驗

抬頭挺胸走完這一遭吧!

 

以此砥礪我自己

也獻給同在這生活中的大家

願大家能夠平安,保有面對的勇氣與毅力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