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是許多人一生所追求的目標

當然包括我

 

這幾年,我總是在羨慕別人

他們追求幸福的勇氣

他們沈浸在幸福的生活

而我總是在埋怨

我現在不幸福

 

我曾經且常常鼓勵別人

要有追求的勇氣,不怕受傷的堅定

而自己卻是躲躲又藏藏地,不願面對


始終不見實際的行動

 

也有人勸過我說:「一個人也是可以很幸福呀!」

這點出我心中的疑問,到底何謂幸福?

可以讓一個人感到幸福的要素是什麼?

一個好情人?

一份高薪的工作?

一個受人崇拜的身份?

一個美滿的家庭?

一個健康的身體?

一個安定的社會?

一個自主、自在的生活?

還是什麼?我不知道?

不過,應該是因人而異。

 

那如果當我知道哪一個要素,可以讓我感到幸福

是不是只要我努力、認真的追尋,我就可以得到幸福

那我又為何卻步不前呢?

你懂我嗎?你知道怎麼讓我看到我的問題嗎?

請你告訴我!謝謝~

 

空虛、無助的心,

始終無法得到真正的快樂,

更別說幸福感了~

我很狡猾,很虛偽,就是不願面對真正的自己,

在面對自己之前,我想幸福離我很遠

很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