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

兩年了~您好嗎?
家裡現在一切都不錯,謝謝您的照顧~
忙忙碌碌中,過的算充實,應該能對您交代!

快過年了,家裡也打掃的差不多,
阿伯他們今年又回二水過年了
看來又是一個熱鬧的年節~

小樹,已經3歲3個月了,
現在越來越可愛了,懂的事情也越來越多~
他現在喜歡扮演新娘,也很愛模仿大人開車!(有朋友送了一部車子)
加完油還不忘提醒說,要換衛生紙,超好笑得!

怕她傷心,我沒有跟他提今天是您離開我們的日子!
不過,他都還記得您喔~還會模仿你以前教他的事~
嘴裡還會說「這是我阿公教我的」!

在心裡,我默默的回懷念2年前的昨晚,
星期六晚上,跟你分享賞鳥的事情,
想著那晚的對話,想著你的聲音~
也一直惦記著,想再會去那裡看看,想替你看看那裡的美麗~

阿母還不錯了,胖了一點,
現在的她,當然很想妳,不過稍微放開了一點
我想這是好的,謝謝您的保佑~
你有空,多去她夢裡找她,
他都抱怨只夢到跟你養豬的事情,感覺都是個忙個的,
你去給她鼓勵一下,她很認真撐起自己喔! 謝謝啦!

就像在您出殯前說的,我來世還要作你的孩子~
我會繼續努力,照顧好自己,照顧好家裡的每個人
讓你的精神繼續的活下去~
希望,你能讓我如願,再叫你「阿爸」

對了,媳婦很乖、很認真,也請你多關心她,
保佑他,能為這個家再添的寶貝~

不孝兒 2012.0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