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這種昭告天下的信,身為宏業的朋友,我想你應該很熟悉了,

此刻,你應該想著:「這一次宏業要說啥勒?應該是要宣布結婚吧?」

然後嘴角微微上揚地笑著...

 

        是的!沒有錯,我們要結婚了,時間是10/12(五)。

 

        日子過得很快,在去年的10/13也是星期五,我跟瑜鄉決定在一起,

到結婚當天剛好是第365天;謝謝大家這些日子的關心與祝福,我們相

處過程很順利,也很愉快,很珍惜樣的相遇,這樣的緣分;經過近

半年的交往,我們決定攜手下半輩子,這決定時間快速,不免讓

感到錯愕、擔心,作決定時我們也曾有過這樣的想法,但,隨籌

論、雙方協調與相關準備的過程中,我們都深刻的感受到,對彼此

的關心與信任的,心理也就更加的確定,我們是可以一起為這將形成

的家庭耕耘,更有信心去克服未來任何的困難,很感謝瑜鄉為我的付

出與努力,我也會認真、百分百的回報他,無論未來有多辛苦,我都

會好好經營這得來不易的緣分,讓她幸福、讓自己幸福。

 

謝謝大家,很高興和你分享我的幸福,真的,我很開心,也祝福你,

希望你也幸福快樂~

 

ps.因為我結婚是在星期五,會很對不起大家,所以,目前可能將結婚

及喜宴分開來,希望能夠讓大家都能夠分享我的喜悅~所以先別急,

我會努力喬好的~

    

      意見調查一下:請回信告訴我你選幾號

 

       1.無論哪一天,一定會到

       2.看宴客時間考慮出席

              2.1  星期假日,一定會到

              2.2  星期假日,考慮出席

       3.不克參加但精神與我同在

                                                                                                         宏業  4/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