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  從事心理師這工作已經半年了


生活有了別的重心   對工作卻有了倦怠

自許還在  確有執行的無奈

 

這是  新手會遇到瓶頸嗎?

還是  自己的期望有問題?

還是  這是環境或組織的問題?

還是  工作同仁的配合不佳?

還是  因為這裡的風俗民心的問題?

還是  ...我不知道的原因?


 

要當一個快樂 有感染力  自我實現的心理師

確實是很有難度   需要恆心與毅力

我還需要學習地方還有很多

 

原因   一樣不是我此刻想探討的!

找到可以提昇動力改善心情的  才是我期待的

加油~你可以慢慢做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