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跟一位女孩說: 我不懂什麼叫愛?

因為,它過於抽象,若要選一個與愛相似

的,我選的是"關心"

 

關心  可能是一個問候

關心  可能是一串嘮叨

關心  可能是一個小動作

關心  可能是一件衣服

關心  在我心中   無所不在

 

就像 你的一個詢問"考上沒?"

會讓我感覺生活是溫暖的

而這溫暖就是你對我的照顧


這時我會回你"托你的照顧"

因為就在這過程中,我感受到關心了

 

但是  關心往往被人忽略

關心往往用 讓人討厭的方式出現

這是"關心"的宿命

我們都必須學習  接受他人的關心  不論形式

也要學著  給周遭的人關心  但要注意的是

給的關心是他們能接受的方式

因為 這是愛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