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目前為止  應徵了兩家醫院

 

A醫院  制度完善  有願景有名聲  薪水也較高

B醫院  則環境清幽   人員和樂  自由度與開創性高

這兩家的優點  都很吸引我~

 

而A醫院  組織內部人員相處  需要投入較大的精神

      組織文化  也較為陌生   令我有較多的不安與抗拒

在B醫院  資源較差  組織文化仍未脫離過去色彩

      薪水較A醫院少6000~8000元

這兩家的缺點  我都不想要...

 

若兩者取其一  我該下怎樣的決定呢?

該用什麼標準  做決定的依據呢?

 

沒錯  我處於決定去哪一家  而不是哪一家要我...

他們都很想要我  我該怎麼辦?

又該怎麼跟不去的那一家解釋呢?

 

真難做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