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7:30起床  

徐徐地微風  晴朗的天空   天氣好好

洗個臉   嘴裡哼唱著

 

藍天 白雲  好朝氣

爬山  運動  好體力~

 

即和老爸老媽去爬松柏嶺

邊走邊計畫著   3/25那一週出遊的計畫

初步計畫四天行程   合歡山+武陵農場+宜蘭武荖坑

還談到未來   做民宿或地區導遊的計畫

運動+意見交流 真是棒

 

9:30回到家   再洗把臉   牛奶+饅頭  是我的早餐

吃完早餐再到街上   買進2斤的豬肉與2斤多的水餃皮

回來的路上 到自家田裡摘棵高麗菜與一把韭菜

我想你應該知道我們要啥了吧!!

ㄏ哈哈   等老媽配好料    包水餃囉~

我少在家  手腳最笨拙   我妹可是包水餃高手

包的水餃可是  又快又美又飽滿

 

12:00  哈哈 又香又Q又健康的水餃上桌囉~

呼嚕呼嚕   吃的飽飽好過癮

這時候手機響了   「喂  ㄟ埔無盈某  來叼魚喔!」

13:30  到田中找老同學   他想找我釣魚已經想很久囉

喔  他老婆快生了 九個月囉   真是幸福~

 

一開始  我都沒有收穫

沒想到  倒吃甘蔗  哈ㄏ哈 我竟然釣了  4條鯽魚  4條溪哥

還有無數條的吳郭魚   哈哈哈ㄏ   有夠爽

不過  我沒釣到蝦子  被同學比下去...

很快  三個半小時的時光一下就我們蹉跎殆盡

回到老同學家  他媽僅然說

「宏業  晚上請你吃飯 慶祝你研究所畢業考完試

哈哈ㄏ   我妹聽了好羨慕  因為我爸不想去

所以 我妹也沒機會一起來  哈哈ㄏ(我們兩家是老朋友了)

感謝   阿姨阿叔  謝謝你們

 

21:00回到家   洗個澡  跟老爸老媽分享我下午的收穫

一起看完 魔法公主   他們叮嚀說:

「早點睡,你明天不是要去看蘭花展」 喔~  對喔!

我跟老同學  相約 明天帶他們夫妻倆去 看蘭花展

7:40集合~  哈哈 又是令人期待的一天

所以 我趕快打完這一篇網誌  好去睡覺囉~

 

哇~充實又悠閒的一天~真棒~

附上今天的照片 與二水火車站前的暮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