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一溜煙的,時而慌亂、時而幽雅的過了五年~

妳那幾近玩命程度的愛,由開始到現在,依然瘋狂
一頭栽進上山、下海,挑戰各種極限的新人生

妳完美的表現讓我佩服五體投地
妳堅毅的精神讓我不得不臣服於您

因為妳 我才知道什麼是幸福
因為妳 我才體會生命的意義
因為妳 我才明白自己的價值
因為妳 我認真地重視自己的安全與健康
因為妳 我不斷地提醒自己必須有更長遠的眼光
因為妳 我覺得我開始成長
因為妳 我覺得自己跟別人不一樣
因為妳 我想成為更完美的人

謝謝妳這五年的支持 謝謝妳這五年的照顧
有妳我好滿足 有妳我好幸福
我好愛好愛妳 我會一直好愛好愛妳 一直一直地愛妳

我可愛的妳 結婚五年快樂IMG_62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